总预备队不动

20180119晚上的碎碎念

2018.01.19
我白天发前一篇文章的时候,其实心里还是不安的
我怕他们打完散了,就像是一次普通的散队,然后又回到面上没有交集的状态
虽然知道他们私下还是朋友,但如果那样,我想我心里还是会失落

然而!!!
五越今天这波非常可以
各种互救,52救ay就不说了,ay那么惜命的叽有一次愣是残血冲进人群就为了给52一个探梅

其他队友担心ay的血,ay却说“没事没事”然后喊“5252你的血!”

放烟花什么的。。。。。
送佛跳墙什么的。。。。。

以及。。。。。。
约线下。。。。。。。
约线下还不忘说“每次你都太累了,这次请个假吧”。。。。。。。
两个人若无其事地,就像三年前每次干完正事后在yy里聊天时一样,开着玩笑,商量着线下的事

看来之前确实是有时间就会约着见面之类的
只不过这应该是第一次公开在yy里说

很好
我现在只觉得这种状态特别好
三年了,那些让我在那件事之后不敢打开的视频也可以再看一遍了

我甚至不着急期待下次的并肩作战了
因为今天可以看出来,肯定还会有的

还是那句话,他们真的是最棒的队友,最好的兄弟

作为一个磕磕绊绊走过来三年的旁观者
我现在觉得,真好
他们真好

评论

热度(80)